倾城

喜欢童年动漫的众多人物!是原耽读者,还喜欢磕云亮、霍三、焰欧、蒲郭、all韬、快新、胜喜、邪瓶、华熙等等一堆的CP(另外不怎么喜欢互攻的CP,不喜勿喷)排名不分先后,同等喜欢。
亮亮三哥韬韬是受、是右位的CP都能接受。
没提到的就是只能接受上面的。
坚决不逆自己磕的。

观影开始

简介:小羊们重新经历一次异国大营救,且被直播给筐出胜利的众人观看


CP预警:胜喜(单向暗恋,球胜狼开窍,喜羊羊未开窍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他官配或友情向


时间线:

狼队获得冠军,球胜狼单独一人拿着奖杯发表他的愿望时

黑色字体:代表喜羊羊与灰太狼原文(不会截很多图,因为我懒得截,除非是喜羊羊他们黑历史的时候)


也可能不会有很多原文,因为剧情好久都没看了。可能会有私设(毕竟我是想到哪写到哪)



系统发言


严重ooc  ,可能会有错字


可能不会太多描写感情上,因为不怎么会写担心写多了崩人设


上述没问题,正文开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请问你的愿望是什么呢”


球胜狼与喜羊羊对视了一眼,似乎在眼神交流。只见喜羊羊点了一下头,球胜狼嘴唇一抿

 喜羊羊放下了捧着篮球杯的双手,退后一步


“我的愿望…我的愿望是让我们的篮球能走得更远!”


在球队和与之交好的人互相庆祝时

观众席上却爆发了小声的议论


“嘁,守护者队也没有很强嘛,要是我,我也可以”一只小猪不甘心的说道


“是啊是啊,听他们夸的,守护者对好强的一样~切,就那样吧”猴子附和道


“可是小羊们打成这样已经很棒了呀,他们可是亚军,之前不也是你们说羊村的人根本不会打篮球吗?你们到底还想怎么样?”


“是我们说的又怎样?就算他们获得了亚军又怎样?不还是没打过狼队?不还是算根本不会打篮球?”小猪猴子对视一眼后,互相说道


正当为守护者队说话的人,还想继续跟他们辩论时


叮咚,检测到羊村守护者和一匹狼,投入平行时空"奇猫国刚被明月控制时"重新经历异国大营救时空


只见本应在台上与众人一起庆祝的羊村守护者和灰太狼突然消失,机械声音随之响起


本应在庆祝篮球杯的人也随之到了一个观影空间


请按名字坐好


“灰太狼呢?” 

“爸爸?!”

“喜羊羊,美羊羊,懒羊羊…”

“老慢人呢?”


“这里是哪里?我们怎么会到这里来?这是个什么地方?”


请按名字坐好,机械声再次提醒


“你是个什么东西?我们怎么会到这里来?|゚Д゚)))”

“快放我们回去,你有什么目的?”

众多动物的声音交杂在一起,使观影空间十分的吵闹


拒不配合,开启强制模式


只见无数个机械手从观影空间的各个角落伸出来,将动物们捉到它们本该坐的位置上。


而有一些动物没有座位,他们开始抱怨

“为什么我没有座位啊?我只能站着吗?”

“就是就是,为什么我们都没有座位?那为什么还要我们过来?”


附带的。   禁言模式开启 


(只有站立的动物被禁言了,就是说过守护着他们坏话的动物)


强制观影模式开启

评论(14)

热度(1219)

  1.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